不知道怎麼了心空空的

是我太小孩子氣了嗎

還是我不夠體諒你了

你開始對我冷空氣

是不是我沒給你喘息的機會

我多想要你回家陪陪我

而不是玩神魔之塔

跟你開玩笑說他是我情敵

我只是想透露出我想要你陪我

我知道你要考試會很累

好吧

我應該大氣一點

不該再限制你陪我

總覺得我們住在一起之後

少了溝通的橋樑

以前心情不好還可以透過LINE

現在你在我面前我反而說不上話

如果以後還要一起生活

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下禮拜就要準備開學了

希望這一切會好轉

我的重心慢慢轉移

你也不會兩頭忙了

我只是..............

太愛你失去自己

我應該把生活重心轉移

讓你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談戀愛跟結婚又不一樣的感覺

你在為我們未來打拼我知道

我會改進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