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搬出家裡

為了狗

為了自由

為了愛情

不顧一切的離家出走

如果人生再給我一次機會重新選擇

我不會後悔

為什麼我會鬱悶

因為我

除了工作 上學 遇到變態

還要面對中秋節回家、過年聚會的痛苦

提心吊膽的害怕變態會爆料

現在媽媽又重度脂肪肝

勢必回去烤肉一定要我回家工作

回家工作=遇到變態=沒自由=工作到死=重新來過=離家出走

我真的能做到不孝

在不孝和愛情之間如何選擇

我不是聖人

我是平凡人

偏偏我的家庭不能讓我成為平凡人

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能不能砍掉重練

能不能我不是我

能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