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知道妳為了考試常常把自己搞的壓力很大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們未來再努力打拼

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謝謝你

還有

我愛你

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

謝謝你生病帶我看醫生

謝謝你常常安慰鼓勵我

昨天晚上我們睡前小聊

突然談到以後結婚生活

你問:我結婚後會不會繼續對你好

我說:當然阿,笨蛋想那麼多

不愛你才不會提早每天跑起來

就是為了做營養的早餐怕你餓

你去看書怕你隔天上班很累

還要溫馨接送把你帶回家睡覺

北鼻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考完試就是我們兩個歡樂蜜月摟

想到要出去玩~心情就好開心

y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