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站的位階和眼光不一樣

想的事情 做的事情都不同

現在我是人家的員工

結果

我喜歡的董事長沒做了

心裡頭還是會難過

因為我能感覺到他的關心

他沒將我當作員工看待反而是小妹妹

我也很謝謝他這三個月來的照顧

告訴我要多學英文多讀書、還送了我幾本書

告訴我讀書的方法送我筆記本

誇獎我做事細心

颱風天早點下班回家

烤雞叫我多吃一點

我才知道原來是最後一天相處

做員工的會把這些點滴記在心頭

謝謝妳 教會了我這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當了員工才知道員工怎麼看老闆

當了老闆才知道老闆怎麼看員工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得很清楚

卻還是往往看不清楚

帶人要帶心

這就是很好的示範

謝謝妳教我了我這堂課

以後我如果有員工

我也會身教的讓他們體會我的關心

人才的流動會造成員工的向心力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