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同樣是女性的我

原本對"公主病"的名詞很反感

認為這是在貶化現代女性的代名詞

後來我慢慢可以體會其中的奧妙

當然公主病不單是只有女方的錯

她的另一伴、男友、老公

在交往的同時也應該讓感情建立平衡的狀態

我周遭的朋友不乏戀情都經歷十年的歲月

可是我都不看好她們

把女友寵上無法無天

連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一併消除

兩人的感情轉化成習慣

缺乏熱情和愛情的激情

剩下的只有義務和習慣

感情是互相的

你付出我也付出

當這份情感只有一個人付出

另一方視為理所當地接受

最後這份感情也會理所當然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