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8年1月19號的那天

全家人到士林夜市逛街

走進了都會叢林裏面

看著滿街的寵物店

那時候我看到是一個小隻的約克夏

爸爸為了要討我的歡心

就說要買一隻狗送我

可是

爸爸說他喜歡大型犬

一方面可以顧家、另一方面不會跑走

看著就挑上了露露

那時候的露露毛茸茸小小一隻

走起路來都會一跛一跛的

還記得我們都趁爸爸出去釣魚的時候,把妳放在房間睡覺

你都會踢我跑到旁邊去睡

後來我搬出去帶著你生活

我常常回家就看見床上一攤口水

那時候我又好氣又好笑

但那就是你,帶著傻氣又賤賤的模樣

小時候都會亂吃大便,常常到外面大小便惹禍

但我都知道那就是你

有一次你為了躲避我的洗澡攻擊

脫開了牽繩狂奔自由

我在後面一直追你

你突然跑到車陣中

被一台計程車撞到

你尖叫,我趕快去抱住你

結果你咬傷了我

換我血流不止被送去救護車

你飛奔的跑回家

後來爸爸媽媽都好生氣

說不要養你

我說不是你的問題

後來我只要說"你看"

你就會頭低低知道做錯事

那時候只要你平安在我身邊就夠了

每次我心情不好就會抱你哭

和你說心事

我不知道你聽不聽得懂

你都會很安靜地在旁邊陪我

後來的2010年6月

聽員工說你被強姦了

我那時候好生氣好生氣

怎麼可以汙辱我的露露

我本來想帶你去墮胎

後來醫生說狗兩個月後就會生

生了可愛的露米和我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